网络整合营销

集结几种行之有效的传播途径,使企业收益最大化

营销策略

策略定位    创意策划    活动执行    效果评估

在品牌社会化的浪潮下,企业不可能再像以往传统广告那样单向喊话的与消费者沟通,而需要与消费者进行平等的面对面的交流。这种交流实际上正是社交媒体的官方账号所扮演的重要角色,所以官方账号的运营和维护
效果将直接影响着企业在社交网络上的品牌价值和在消费者心中的品牌地位。
微信平台运营策略
微博平台运营策
SNS社交运营策
查看相关案例 >>

自媒体营销

维护自媒体关系,建立企业舆论新阵地。简言之即维护一批比较有影响力的自媒体为企业发声,公信力背书。毫无疑问,从最早的BBS、博客到今天的微博微信,这些大众化分享与传播的形式,已成为个人、企业或者任何一个团体把自己推销出去的重要途径。于是,自媒体营销时代如约而至,尤其是当微博、微信为代表的平台白热化发展时,这些有别于传统媒体的营销显然已成为众人眼中的“香饽饽”。

广义上的意见领袖,包括名人明星、行业名人,甚至是在某个行业内浸淫很久、非常让人信服的某个人——他们所拥有的并不是巨量的粉丝数,而是一言九鼎的权威性,而利用这些人展开微博营销,就称之为“意见领袖营销”,又称“大V营销”。

麦肯时代整合包括微博微信中明星、媒体人、草根红人等上万个优质自媒体资源,可以为企业和品牌在碎片化时代提供更广泛的信息扩散和更精准的营销传播。
查看相关案例 >>

口碑营销

口碑传播的特征就是可信度高,因为在一般情况下,口碑传播都发生在朋友、亲戚、同事、同学等关系较为密切的群体之间,在口碑传播过程之前,他们之间已经建立了一种长期稳定的关系。相对于纯粹的广告、促销、公关、商家推荐等等而言,可信度要更高
查看相关案例 >>

双微营销

策略定位    创意策划    活动执行   效果评估
利用微博+微信进行营销,微博侧重在海量筛选潜在客户,发现客户,微信用于客户一对一有效沟通。所以,“双微营销”是个营销的名词,是新媒体的一种组合方式,企业、商户可以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来有效组合,根据社会热点或企业需求,策划和创意各种微信平台的活动,如创意活动传播等,提升官方微信的关注度,促进销售和品牌影响力。
官方微信代运营
官方微博代运营
双微互动活动策划与创意
查看相关案例 >>